www.abcd8.cn
【书棍推书】小说书单
  • 大奸雄
    大jiān雄无错
    “可看”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史上最强内线
    史上最强内线全本小说
    “可看” 一个失败的篮球运动员,重生在2007年两名身体素质一流的双胞胎身上,从此——NBA历史上最强的内线组合诞生了!一个灵魂两个身体,好处数不胜数,例如可以不限距离的使用心灵交流,又比如相隔万里也可以互相看到对方视线、感受到对方的感觉。当这些能力利用在篮球场上时,就仿佛在脑海中安装了一套全景摄像…
  • 赌徒
    小说《赌徒》TXT百度云
    “不错” 赌徒暗夜茗香
  • 重生之大英雄
    重生之大英雄 小说
    “其实推的是大枭雄” 好吧,这差不多是我写的最烂的一本书,烂到我都不想再写下去,只能直接给它一个全文完。很奇怪啊,之前断更时,看书,看电影,查资料,心中总放不下,今天打完这三个字,突然轻松了起来。这本书就写作而言,对我没什么帮助,也没能让我文笔有所提升,唯一的好处就是我看了好多香港电影和经济类的书籍,让我酒桌上…
  • 锦衣王侯
    锦衣侯
    “可看” “恩师,弟子已经探察明白,杨金英等人,始终是由内监在审,据说动了大刑。人被打的很惨,恐怕是不成了。”“如果杨承祖在,她们大概就会被要到东厂或是锦衣卫审讯,现在交给内官,用刑可能会更狠。那毕竟是一群阉人,手段比较阴险。不过老朽相信,她们会保住一口气,毕竟这些人是要上刑场的,如果都死在监牢里,…
  • 我的第三帝国
    我的第三帝国免费阅读
    “可看” 悠闲的小镇上,孩子们正在跑来跑去,仿佛天生就用用不完的精力,挥霍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因为一个看上去非常普通的石头,他们就能互相追逐嬉戏半天,一直到被父母扭着耳朵拎回家去吃饭,还依旧是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而就在这整洁的街道旁边,一栋建筑物的拐角地方,总是会按时坐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男人,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