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无双
    重生之嫡女无双大结局
    “好看”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199章
    “女强,很好看”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恶女重生
    恶女重生小说txt
    “没看完,” 人生最奇妙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天之骄女的高干二代,苏诺,骄纵,叛逆,没有什么她不敢做的,一次次失望累积下来让所有疼爱她的人寒了心。以至于锒铛入狱的时候,竟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她,甚至她的亲人。在她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人情冷暖,什么叫人不为己,在她心灰意冷的时候,她最厌恶的人帮了她。…
  • 盛世娇宠
    男主女主是容王,时宇,仁德帝的小说是什么
    “挺好的”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重生缘来是你
    顾涵宁赵承予《重生缘来是你》
    “好看!!!” 穿过重重迷雾,找寻前世误读的信息。才发现,缘来还有你对不起,前世错过你的爱。谢谢你,两世都爱着我。这一世,就让我来好好爱你一个失而复得的重生爱情故事。抛开渣男,踢开小三,专心宠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txt全文下载
    “非常好看!!!宠文”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