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穿越文,女主个性各式各样】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全文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与凤行
    与凤行无弹窗免费阅读
    “”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摄政王的特工萌妃
    摄政王的特工农妃
    “” 她发誓,要是知道佛祖这么小心眼,她一定虔诚的膜拜,不然自己也不会穿成了个八岁大的小娃娃!凤月,21世纪顶级特工,医药世家的第一传人,被佛祖一道惊雷劈成了个八岁的小娃娃,指着未婚夫婿喊爹,勾着亲爹称兄道弟,逼着神医做徒弟,人前萌娃,人后腹黑。姬阴,东辰至尊无双的摄政王,翻手乾坤,覆手天下,英…
  • 病王毒妃
    病王毒妃全集下载
    “” 煞星魂穿而来,替了那倒霉的萧家嫡小姐活,可没说要替她咽了那些个莫名其妙的气煞气太重,所以养在庵堂,请佛祖化去她满身煞气?呸!没人来接,姑奶奶倒乐得自在,可走之前却定要放把火烧了那庵堂里睁眼瞎的佛祖!孪生姐姐?很好很好,不是生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孪生姐姐还祸害不了她的名声,然,姐姐你可知,坏我名…
  • 庶女惊华:逆天世子妃
    庶女惊华逆天世子妃程宁静
    “” 秦家三小姐是废材,性格怯弱,太子退婚,她不堪受辱跳河自杀,再一次睁开眼睛,风华潋滟,已是全新的灵魂。二十一世纪天才特工秦楚遭人陷害,灵魂穿越到秦家三小姐身上,废材?废材又如何,看她如何倾绝天下。东林帝国世子容澜生性残暴,喜怒无常,前三名未婚妻离奇死亡,初次见面,世子轻佻一笑,“长得不错。”…
  • 妃你不可之病太子偏宠煞妃
    妃你不可之病太子偏宠煞妃下载
    “” 《妃你不可之病太子偏宠煞妃》故事提要——她是煞星,出生便克死生母,众人避之唯恐不及,却坐上太子妃之位,且无人嫉妒。他是病种,三岁便浑身毒疮,无人想要靠近一步,却坐上了太子宝座,且无人争夺。大婚当日,夜里接亲,可见二人不受宠至极。贺兰玥一把拽下自己的大红盖头,却见对方头上也盖了一件一样的,他…
  • 一笑千金
    一笑千金2
    “” 重大消息:《一笑千金》5月份上市!笔名改为:婧壹×××××××××××××××××知人者,王道也,知事者,臣道也——《反经》如果将现代心理系高才生穿到一个动荡年代,将那古人心琢磨个彻底,那么会怎么样?她究竟是一掷千金的商人?诡计多端的女阴谋家?统军十万的巾帼英雄?亦或,仅仅是个女人?他究竟…
  • 无盐妖娆
    孙乐阿福《无盐妖娆》
    “” 无盐妖娆-林家成
  •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下载全文txt下载
    “” 锦衣夜行-月关
  • 邪王盛宠:刁蛮萌妃
    小说《邪王盛宠:刁蛮萌妃》TXT下载
    “” 【欢脱逗比,一对一甜宠文】错吃霸王餐,极品小混混魂穿异世,成了大燕第一废柴。发誓用她绝佳头脑玩转异世,实现吃香喝辣,住大屋吃美食,泡美男伟大宏愿。却一着不慎借了玉树凌风的王爷的身子躲了一下,就被说成是调戏。更上下其手夺了那高冷王爷的初吻,被狂追到天涯海角,斩断她身边朵朵桃花开。敢叫她吃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