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吃吃吃】小说书单
  • 美食大明星
    小说《美食大明星》TXT百度云
    “额” 【2016最火爆新书】美食在手,天下我有!一手美食,一手文娱!高中生林灿获得葫芦娃中萝莉六娃带来的神奇葫芦种子,开启了葫芦种植系统。系统启动,世界被改变,没有各种小说、歌曲电影和综艺节目,没有火锅和太极,没有辣条臭豆腐,没有人敢吃螃蟹且看林灿写《神雕侠侣》而成文豪作家,开海底捞火锅店成美食…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有声小说免费听
    “额”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超级美食帝国
    小说《超级美食帝国》TXT百度云
    “额”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发光?喂狗去!什么?你做的美食不爆衣?扔掉重做!什么?你做的美食不能让妹子神魂颠倒?滚撸去吧!这里是美食大陆,美食就是一切!食灵之气、九大禁手、九绝刀工、九大灵舌厨界新星秦羽于此重生,手握超级美食系统,种种食材做做菜,公主仙子人见人爱。PS1本书灵感来自儒道、食戟之灵、小…
  • 重生之超级食神
    重生之超级食神无弹窗
    “额” 拥有食神之名的叶垂死而复生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这里一切与我们的世界无异,唯独因为八十年前的“素食者运动”而致使无数美食的菜谱遗失殆尽,于是,诡异凶险的素食者教团,神秘莫测的黑暗料理系,以拯救美食为己任的美食部队,各方势力风起云涌拉开了美食时代的序幕,也为叶垂创造了一片绚丽的舞台。这…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随身小当家 小说
    “额”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陈二gǒutxt
    “呵呵”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123
    “额”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离线阅读
    “额”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宅厨师
    小说《宅厨师》TXT下载
    “额”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