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exo】小说书单
  •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跑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跑免费阅读
    “” 品学兼优的校花关小舒意外撞破男友的劈腿,心灰意冷之下,只身一人远走韩国做交换生,却因宿舍安排失误而不得不在外租了一间极为偏远而且暂时没人住的别墅。跆拳道黑带的她,阴差阳错之中,把房主的经纪人当成小偷给胖揍一顿,结果悲催的只能在被赶走而露宿街头和签订一份保镖合同之间选择一个。好吧,我要留下。…
  • EXO之初恋的滋味
    在一个漫天飞舞的雪地了,有一个年轻的妇女,看不清她是什么面貌,可高挑的身材不得不然人驻足痴望,可疑的
    “” 在她12岁就被吴氏领养了,吴氏兄弟对她疼爱有加,16、17岁当起了她大哥、二哥所在团体的助理,究竟谁会得到她的欢心??是冷漠的大哥?腹黑的二哥?爱笑的灿烈?呆萌的艺兴?妖孽的伯贤?温柔的SOHU?可爱的XINMIN?暖男D。O。?霸道的TAO?爱补刀的CHEN?体贴的鹿晗?单纯的KAI?究…
  • EXO之骑着狼的少女
    exo之骑着狼的少女
    “” 第一次见面,她就狠狠地惊艳到了他们一把明明是那样【蠢萌无害】的少女,竟然骑着狼来上学!?偶莫......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她,视狼如命他们,被她所吸引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他们住到了一起甜蜜指数持续升温的同时。一些真相也渐渐地浮出水面这真的是一部校园清新恋爱剧吗?她的身上又究竟有…
  • exo恋上傲娇吸血鬼
    鹿晗伯贤《exo恋上傲娇吸血鬼》
    “” 出门买了个糖葫芦,却被十二男盯住了,要我当她们的王后,切,我可是个有节操的好吸血鬼,之后·····父皇和母后就把我送走了,呜呜,坑爹啊他母后的,我竟被自己的父母卖了,可突然插出来的小三是肿么回事?不管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 EXO:穿越女主反逆袭
    exo反女主逆袭
    “这本书真心挺好的,正在追” 【诗忧文学社】【DW战队】【染夏抱团】作为一名宅女以及行星饭,她天天幻想着自己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或者穿越也可以啊!可是就在某早醒来之际,她顿时发现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穿越到一本女配小说就算了,你特么给她穿越到伪女主的身上又是怎么回事?不过,更令她惊讶的还不止这些!尤灵:卧槽!伪女…
  • EXO之美男公寓
    南晴晴鹿晗《EXO之美男公寓》
    “” EXO之美男公寓的简介:【花绪·森语】男主角:帅帅哒十二只女主角:萌萌哒南晴晴这个故事有点萌,南晴晴被“狠心”的爸妈“抛弃”后无奈入住美男公寓,没想到这美男公寓里南晴晴遇到了十二个帅到无止境的美少年。住到一起也就算了,她还要和他们读一个学校?读一个学校也就算了,他们还要和她搞爱昧?从此,南…
  • EXO之未婚妻
    exo小说与未婚妻
    “”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