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都是最爱,深度挖掘!!!】小说书单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复仇,重生,宠”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的沟通技巧用什么看的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竹马使用手册
    竹马使用手册txt下载
    “” 晋江VIP20140828正文完结,总书评数:742当前被收藏数:2344当竹马是男神,当竹马无所不能,当竹马还英俊潇洒博学多才情深意笃,请问要如何使用才不辜负恩泽呢?当男朋友?那是必须的承包鱼塘、带你去奢侈品店扫购还是一掷千金买下公司?——够了,不要那么LOW好吗?!这都弱爆了!必须去冒…
  • 终于等到你
    男主女主是宋意道,苏光,宋意的小说是什么
    “” 战队刚拿下联赛冠军,准男友就睡了粉丝怎么办?宋意嘴上微微笑,心里:滚滚滚!暗恋的女孩在别的战队,和别人拿了冠军,这个别人还出轨了怎么办?谢星垂:重金挖墙脚,金不要?人来凑。谢星垂等了两年,终于等到机会将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最强辅助给挖(娶)回家了!意识超凡强到爆炸的小姐姐X腹黑狡诈宠…
  • 离婚365次
    离婚365次小说百度网盘
    “” 曲芳原以为最悲剧的事情,是那在大学追她可以放弃尊严的老公对她说:我们离婚吧。后来她才知道,这不是最悲剧的,更悲剧的是,以后每一天醒来,她都会重复的看见老公,斯斯文文的脸蛋,一如既往的温
  • 我的老公是奸臣
    我的老公是jiān臣txt下载
    “” 被两个傲娇的死士养大的李蔷薇表示老公是一起看着长大的好,靠谱!说起对老公的印象:李蔷薇:帅帅哒,有点小内向,手工很好,很有爱心,你们觉得呢?众臣→_→←_←内心咆哮,卧槽,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吗?就那个心狠手辣,口蜜腹剑,指鹿为马,残暴阴险的小人嘴上坚定的赞同道:郁夫人说的对! ̄▽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