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古言】小说书单
  • 盛世帝女
    盛世帝女
    “” 她是大隋王朝的公主,身份显赫,却隐姓埋名,易容换貌以婢女身份进入太守府,在那里,遇到了与她面具下容颜一模一样的舞姬武梅雪,到底是凑巧,还是另有隐情?当她在满场宾客眼前,举刀行刺太守李渊,失败被围捕之际,阴差阳错,得以借用武梅雪的身份继续留在太守府中,伺机行刺。他是李家二公子,丰神俊朗,智谋…
  • 惜花芷
    清贵花家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神医嫡女
    下载神医嫡女txt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嫡女弃后
    弃后嫡女免费阅读全本
    “”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 锦绣凰途
    锦绣凰途结局如何
    “” 锦绣凰途-墨歌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后篇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庶女为后
    庶女为后穿书
    “” 由庶女到皇后,再由皇后到武林风云人物,再到皇后的华丽蜕变。只是,再次为后,她又是另一个国家的一国之母。一个平凡的孤儿庶女是怎样背负起了复仇重任?一个宠辱不惊的女子为何要变得日渐算计?一切真相是怎样步步被揭开?最终她的感情归宿何方?粉嫩18岁新人的处女座。若有不好之处随意拍砖批评,万分乐意接…
  • 十两王妃
    十两王妃全文txt
    “” 她是皇帝用十两银子买来送进恩王府最不值钱的王妃。一张丑颜遮掩了她神秘的身世,世人都道恩王妃最不值钱。却不知,她本身就是这个世局里所最抢眼的值钱货!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当各大世家,各大国倾巢而出只为寻一女子时,大倾国,才隐隐约约间的明白,他们买了一个麻烦人物!【片段一】某日,某人天观星测,负…
  • 庶女有毒
    跟庶女有毒好看的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