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极致宠虐】小说书单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啊,反正就那个样,很宠,男主对女主很好,值得一看。”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一念情深向晚
    向往念情深
    “虐文,两个人都爱着对方却以为对方不爱自己,各种纠结各种心酸,看的我心疼,但是很好看,推荐。” 不小心惹到某只恶魔之后,她成了他的囊中之物,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传说他在商场上冷血无情,在家却对爱妻宠溺入骨。某天记者专访:“裴先生,您对裴太太有不满意的地方吗?”裴先生黑眸轻眯,要说不满意只有于是,裴先生大言不惭地说:“充电两小时,持久五分钟。”苏晚晚双颊迅速涨红,腹诽:这个该死的臭…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免费阅读
    “最近很喜欢的一本书,剧情挺老套的,女主父亲是害死男主父亲的罪魁祸首,女主母亲是破坏男主家庭的罪魁祸首,男主想爱却不能爱,然后复仇游戏,结局是好的,我昨天一天看完了,番外在更,强势推荐。”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鲜妻全本
    “顾南城,慕晚安的爱情挺美好的,值得一看。”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纸婚厚爱:总裁轻装上阵
    总裁轻装上阵书包网
    “席澜城与慕暖央的爱情,女主的性格很好,我很喜欢,中间虐,反正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初恋回来了,然后一场……,女主离开复仇,后来女主选择洗去记忆,然后回来重新与男主纠缠,不知道最后记忆会恢复不,但通常都会恢复的,推荐。” 席公子有三好:宠慕暖央,爱慕暖央,调戏慕暖央。世人却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有慕暖央知道他骨子里透着怎样的坏,说好只是造个小的,他把大的也收买了是几个意思?还漫不经心掐灭她桃花一朵朵。一日,慕姑娘不堪欺压,炸毛:“席澜城,你是不是男人,我们说好井水不犯河水的呢?”席公子玩味勾唇,朝她危险逼近…
  • 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
    名门第一暖婚免费阅读全文
    “常墨琛!!许念!!很好看,堂哥表现简直帅爆,推荐。”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叔宠文】22岁的许念还未大学毕业,就匆匆把自己嫁了。那个男人叫常墨琛,F市有名的商业大亨,军门之后,钱权两得,而且,长得好。许念觉得,能够嫁给这样的男人简直是她走了狗屎运,可后来的后来,她突然后悔了!那天清晨,许念将一张离婚协议丢在了男人…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大佬每天都在还债下载
    “没有对不起这个小说名,真的污污污,挺搞笑的,觉的还不错,值得一看。”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 小说下载
    “这本书挺出名的,男主司见御患有失眠症,女主关灿灿的声音可以让他入睡,然后一啪啦恋爱了,中间很虐,就是女主以为男主爱得是她的声音,不是她的人,然后就离开,五年后被男主找到,然后一啪啦纠缠最后在一起,中间虐的我哭了好久,强势推荐。”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小说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自我感觉女主挺渣的,一边说着爱男主,一边又跟其他男人扯不清,将就看一下也不错。” “老公,我要”“要什么?”“要”话音未落,迟早早就猛然扑了过来。在她眼里,这个外人眼中冷酷倨傲,铁腕狠绝的男人,完全是属于她自己的,所以,她可以在每个夜晚,对他进行各种蹂躏。他是天宇集团总裁,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唯独对她,束手无策。被逼婚,婚后又被逼生娃,生了一个还不够,再来一个。终于,…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毒枭霸爱txt全文免费下载
    “书写的特别棒,文笔也不错,就是女主的手段和男主宠女主的表现写的夸张了,然后好像除了男女主其他都是同性,有点扯,喜欢这种宠的无下限的可以看看。”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