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嘘!悄悄看,别声张……】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全文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嫡女重生记
    嫡女嫡女重生记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校花的近身兵王
    小说《逃学兵王》TXT下载
    “来本男频爽文,大家围观下!” 华夏大兵唐钦在一高三小炮儿身上重生——这次,不想留下遗憾;这次,我们只谈儿女情长。分享书籍《校花的近身兵王》作者:果燃
  • 逃学特工:男神老师来壁咚
    男主女主是王昌俊,陈学斌,邹毅的小说是什么
    “你试过杀死自己心爱的人吗?看着他的眼睛一点点闭上,鲜血一点点流尽……我试过。 你试过背负着罪孽与谎言在高中校园里爱上自己的班主任吗?我试过。 我的人生,你不曾体验过。你的人生,或许就是我所羡慕的极致。 这是我的故事,我愿意把它讲给你听。” 你试过杀死自己心爱的人吗?看着他的眼睛一点点闭上,鲜血一点点流尽我试过。你试过用炸弹炸死自己的方式来换取自由吗?身后的热浪就像是临终告别式上的哀乐,在你背后步步紧逼。我试过。你试过背负着罪孽与谎言在高中校园里爱上自己的班主任吗?我试过。..."
  • 总裁老公,天黑请闭眼
    第一章她欠了他的殷氏集团会议室里鸦雀无声,每个坐在桌前的西装人士都噤若寒蝉,悄悄打量坐在上首女人的脸
    “类别:豪门总裁 幼时的救命恩化作一场痴念。 一场飞机失事,她害他失去了心头的白月光。 一场报复,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 他恨她入骨,百般羞辱。 她心如玄铁,默默忍受。 一场车祸,她千疮百孔,如果...她归来,他将再也认不出她。” 幼时的救命恩化作一场痴念。一场飞机失事,她害他失去了心头的白月光。一场报复,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他恨她入骨,百般羞辱。她心如玄铁,默默忍受。一场车祸,她千疮百孔,如果...她归来,他将再也认不出她。"
  • 狂傲质妃
    狂傲质妃水悠凝
    “穿越铁律,虽然成了王妃,却是敌国王妃!还没醒过味来,各种酷刑就加诸在身上!遇上一个火爆的君王,这是幸,或是不幸!人人都以为水悠凝只是个任人摆布的弱女子,可换了天字号杀手内芯的她怎会甘心认命!想要用我做人质?做梦!” 她放弃了深爱着她的男人,自愿走入那个充满未知数的皇宫。他是一个恶魔!这是她见到他第一的感觉。一次杀她全家八十口,捉她同床强迫殴打谩骂极尽折磨之能事,她问他为了什么,他却说每一次对你的侮辱都是对那男人最好的惩罚。
  • 霸宠明星娇妻
    童晓晓贺仲温《霸宠明星娇妻》
    “一场乌龙相遇,童晓晓撞到妖孽男的手心里,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豪门大总裁,可爱小明星,且看他们如何斗智斗法,悱恻缠绵!” 楼高108曾的蓝鲸鱼双子塔是这个城市最最醒目的地标性建筑,全国最大的娱乐界巨无霸公司。在这里,看豪门大总裁与可爱小明星如何斗智斗法,悱恻缠绵!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txt下载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