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只推存你没看过的好书】小说书单
  • 武修成圣
    武修成圣txt完本下载
    “自创武学” 武学是否只是修道的基础?武学的最终出路是否只是修道成仙?罗乾,是一个不信邪的人,凭着对武学的热爱加上自己的努力,不断开人体潜能,创造出一种新的修炼系统创造了与仙人同级的圣人!――感谢书友“覆雨剑”也就是“泪痕’”为本书提供书友群:83o2115群名为:茅草小屋(已满)35o39757群名为…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txt下载完本
    “修仙经典。从开始就是为了永生其他任何事都是次要的”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一剑凌尘
    一剑凌尘精校版下载
    “我喜欢他的书” 【】整理《一剑凌尘》序章“嘭!”密集的树林之中,一道人影仿佛雷霆轰击,整个人如一发炮弹笔直的飞出林内,在天空中洒落出大量血雾,重重的撞在树林之外的一棵古树上,凄厉的惨叫破空而过,直听得刚从树林外面跑进来的几位武道修炼者一阵毛骨悚然。不过,恐惧只是让他们的动作迟疑了片刻,这些武道修炼者仿佛有…
  • 大胤仙朝
    大胤仙朝小说txt下载
    “功法神奇” 这是一个奇异的世界。武者拳碎星辰。神道掌控天地法则,祸福旦夕。练气士移星换斗,搬山赶月,超脱生死。王朝可以掌控天地气运,帝王可一言而封神,大儒一吼碎山河。天地法则崩坏,地府天庭具已经消失于无尽的时空长河之中,天道不显,万千修行者前路已绝。前路已断,求道者该何去何从?【大胤(yin)仙朝】@…
  • 剑噬天下
    剑噬天下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我喜欢他的书” “我凌云终其一生,为剑所惑,以人力铸剑魂而成剑神之道!堪到尽头,不过虚空一梦。外物强盛,终有陨落之时,唯有我心恒在,心剑合一,集天地无形之剑气,铸人魂为剑魂,方为剑之天成。”修炼界第一剑修凌云,携九九上玄剑气之利,降临异界。感谢大家对于《剑噬天下》的支持,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全…
  • 求败
    求败精校版txt下载
    “我喜欢他的书” “剑境有三,身剑,气剑,意剑!身剑者,以身合剑,身即为剑,气剑者,以气御剑,气冲星霄!意剑者,剑与意合,执剑通灵!我平生宏愿,是为凭借手中之剑,败尽天下,将剑之一道证遍诸天万界,彼岸虚空”剑修云羲,跨越时空界限,登临而来!已完本《剑噬天下》《无上真身》《星神祭》三本小说!请各位放心收藏,放…
  • 鲜血神座
    小说《鲜血神座》TXT百度云
    “好书” ,鲜血虽然最后偏离了主题,写崩掉了,但也让我收获良多,比如说长线布局啊,情节掌控之类的,为新书积蓄了一些东西。最后有必要提一下新书,新书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与我脑中的那个系列作没有任何关系。之所以会选择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来是不想被那个系列作所干扰到,可以没有限制的写一本书,二来也是因为我还是…
  • 霸剑道
    小说霸剑道
    “强憾霸道的剑法” 江湖不承认弱者,修真世界更没有废物的生存余地。转世重生,却是无奈的天生绝脉,被家族所遗弃,遭人蔑视心志坚韧,以大毅力苦修剑道,化肉身为飞剑,祭灵魂成剑魄!强者之路上,剑在人在,剑毁人亡!__________________残剑的老书《无忌传人》,已经完本,266万字,书还不错,大家可以看看…
  • 史上第一大魔神
    史上第一大魔神顶点
    “好看”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无弹窗小说
    “自创武学天才”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