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意境高远等人悟】小说书单
  • 云海仙踪
    海棠小说是指什么意思
    “不一样的许仙~白蛇” 南宋初年,天下动荡,道佛争锋,魔门逞凶。杭州药商之子许仙身不由己卷入江湖,被迫开始一场瑰奇多姿的仙魔之旅。血海深仇,情怨纠葛,他命中注定要以一己之力与世界为敌??新古典主义神侠小说,树下野狐版《白蛇传》,带你进入大宋朝瑰丽雄奇的仙魔世界。神门一群:27599o65o。感谢百万盟主洛原君、感…
  • 众妙之门
    众妙之门顶点小说
    “少见得清末民初的仙侠文,人物的心理,社会的动荡,刻画的淋漓尽致,非爽文” 我站在皇城之巅,倾听着风中传来的哀伤,那是千万年来的修行人在天地间孤独的行走到最后,自心灵的最深处浮生的低语。不远处火焰在燃烧,火焰之中咆哮的是大地之中那些无法轮回的怨灵,它们无情的吞噬着那些依然活着的人们。风卷着火焰勾住了我的衣角,一片致命的子弹倾泻,将那师门师兄弟的灵魂撕碎。天翻地覆的…
  • 白骨道宫
    白骨道宫起点
    “像盗梦空间一样又综合了中国古典神话意境高远”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九凤
    “综合了中国古典神话,开创了洪荒流小说”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人欲
    人欲小说在线
    “可付诸行动的修真”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大圣传
    大圣传txt全集
    “独特的视角”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神游
    神游完整版txt
    “可付诸行动的修真” 这是一部“真正的”修真小说。因为在文中有关主人公修行的经历,主要是“丹道入门”这一部分,采取了一种近似写实的手法。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山村中长大,在都市中求学的少年。他曾有天生的古怪异能,但这种异能似乎并没有给他什么奇迹与好运。直到有一天结识市井中的异人、经历重重劫数、习得传说中的道法神通…
  • 天枢
    天枢剑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可付诸行动的修真” 天枢徐公子胜治
  • 浪迹在武侠世界的道士
    混迹武侠世界道士
    “” 两百万字,放在网文中确实算不了什么,要水还能水下去,实在是想结束了而已,确实还有一些坑没填,我会写番外,发到我的公众微信上,大家在公众微信平台搜索‘中原五百’或者‘feixianjidao’,便是我的公众微信,有什么关于浪迹的问题可以留言给我,我会尽量回答。李志常本身就是神仙人物,我也尽量…
  • 地师
    地师txt小说免费下载
    “可付诸行动的修真” 作品:地师作者:徐公子胜治男主角:游方内容简介:游方是个北漂,中关村卖过碟、潘家园练过摊。他出身江湖八大门,年纪轻轻就熟知各种江湖门槛,尤其精通地理风水,却从不信神异之说。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动为一位长者报仇,冒充风水师混入盗墓团伙寻机下手,不料却被“当代地师”刘黎盯上,吃了不少苦头,最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