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性格好,不怕女】小说书单
  • 唐门高手在异世
    唐门高手在异世没ròu
    “个” !《唐门高手在异世》小说作者:莫默宁遇阎罗王,莫惹唐门郎!行走在黑暗之中,卑鄙却不失本性,无耻却不丢风度的勾魂使者!一个唐门弟子重生到一个全是女子组成的门派之后的故事。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他亡!第一卷露锋芒,老天顺我老天昌第一章异世唐风唐风觉得自己很倒霉。自从十五年前唐风一身武艺稍有…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听小说
    “好”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大话秦始皇
    大话西游秦始皇txt全集下载
    “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两千多年前嬴政扫灭六国,统一天下,成为了开创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封建王朝的始皇帝。而在两千多年后的现代,如果这位始皇陛下复活了,那会发生什么事?这个世界又会因他的出现变成怎样?当年的开国始皇将要如何再振大秦雄风?天下是一定要掌握在手中的,敌对者是一定不能留在世…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林峰百科
    “好”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仙河风暴
    仙河风暴txt下载全本
    “好” 传说:大世界的中心,有一条神秘仙河,可以通往荒古时期,被封禁的仙界少年徐玄,只是修界底层的炼体凡士,他心怀梦想,想摆脱这悲苦的命运。但清贫的出身,平庸的资质,让这个小小愿望,都是如此的不易。直到一次意外,他融入了脑海中前世的记忆前世逆天强者的破碎记忆,打开了他踏入远古“体修”的大门。法术千…
  • 仙鸿路
    仙鸿路txt全本精校版
    “好” 一日,天外降下一颗奇异流星。修仙家族的天才少年,居然自废一身修为,沦为一介废人。从此,他饱受种种嘲讽、羞辱、耻笑。然而,谁又知杨凡淡定微笑的背后,那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代名医声出世,殊不知只是“一代魔头”的悄然崛起!!!天才重修,拥有神秘“仙鸿戒”,待一日驰骋天地,魔威之下,谁与争锋?【快餐…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完结免费下载
    “好”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主宰之王
    ;;;;玄武阁是族中的武学重地,收纳了赵族数百年历代传承的各种武学秘籍,以供族内后辈子弟修习参悟,令
    “不错”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txt下载免费
    “好”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超玄幻文明
    玄幻文 女主小说推荐
    “好” 夏潮一梦醒来,世界天翻地覆。窗外的建筑一片炽亮,散溢出道道符阵的神辉,荧幕里少女明星翩然起舞,有幻影仙鹤流光,天花漫漫,广告中有道真人正襟危坐,眼中带光,声嘶力竭的高呼只要998,成道真经带回家。我擦,这是什么鬼?正当他茫然失措的时候,一道流光飞剑纵横掠过,上书广告语:“风雨无阻,安全可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