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各种类型都行有】小说书单
  • 太古神墓
    太古神墓txt书包网
    “” 太古神墓-小龙卷风
  • 霸天祖龙决
    霸天祖龙决全本小说阅读
    “” 祖仙重生,神州大6黄池小镇少年龙腾空凭空崛起。寻找父亲,征战大6;对抗妖族,万死不悔;营救母亲,独创龙界。带着一腔热血,强势回归,反掌灭了三重天七大宗门,报仇雪恨。为了营救自己心爱女子,直上九重天,成为又一代掌管诸天万界的洪荒祖龙,傲视天下。
  • 诸天王座
    诸天王座 小说
    “” 玄黄大陆,强者无数,宗门林立,异族横行。宗师易阳,两世为人,杀伐决断,横行天地。从世俗国度一步步的走出,再现前世之风姿,为人族,血洗八荒,震慑四海。混乱死域,不死之山,万古魔狱,九天秘境。阴阳神体,不灭王体,吞天魔躯,星辰战体......万千秘境,亿万体质,霸道的神通,无敌的绝学,征战四海…
  • 万古仙穹
    女主穿越万古仙穹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全能修神系统
    全能修神统txt下载
    “” 大千世界,浩瀚无垠。冥冥之中有神国,掌控万界,统领天下。神国契约者杨天,于神国获得修神之法。他是登临异界,横扫天下的至尊战神。他是全知全能,万人敬仰的无上存在。修行百年,武道才成?不不,我只需要加点就可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修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txt免费下载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星戒
    星戒免费阅读无弹窗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吞噬苍穹
  • 末世帝王系统
    末世妖王系统小说
    “” 冷傲警花,成熟御姐,美女老师,妩媚诱人的狐狸精!应有尽有。主角凭着末日来临时得到的系统在末世里得到金钱,权势和妖娆绝世的佳人,统一地球站在世界的巅峰。
  • 武道至尊
    免费阅读全本小说武道至尊
    “”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问鼎之路,何其困难,无边杀戮,蔓延而来。且看,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神武血脉,君临天下!金刚之身,问鼎苍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