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戳进来,好书,热书,经典,快】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系列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txt手机宝书网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竹马镶青梅
    北倾的竹马镶青梅番外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竹马赖青梅
    呆竹马赖青梅蓝白sè
    “😚” 【小白版】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穆容荞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在周岁那一年抓周的时候抓住了麦梓浩的裤子,从此,她就陷入了水深火热的悲惨生活......她就想不通了,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的一个大好青年,长大了怎么就变成一个无赖了?进她的屋,睡她的床,还赶走了她身边无数朵桃花!好吧,虽然都是些烂桃花…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续集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九重紫
    小说《九重紫》TXT百度云
    “😚”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第二书包网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作者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未删减
    “😚” 美人为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