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最爱的腐Bl๑¯ω¯๑】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小说听书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默读
    默读小说免费阅读无删减阅读阁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误惹尸王:拐个僵尸做相公
    误惹尸王拐个僵尸做相公全书
    “” 【宠文】女盗墓贼闯进了千年僵尸的墓穴,一滴血唤醒了他。自此以后,呆萌小僵尸每天都来找她,啃她的脖子,挨着她睡觉。把僵尸送的陪葬品卖了,把僵尸送的项链卖了,把僵尸的婢女送到青楼卖了,从此女盗墓贼摇身一变,过上了小暴发户的生活。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她王可儿是所有妖魔都在觊觎的香饽饽,那些鬼怪…
  • 第一仙师
    第一仙师无删减版全文免费阅读
    “”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大概快穿之打脸狂魔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挣宠
    挣宠 小说完整版在线阅读
    “”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男配攻略系统
    耽美男配攻略系统
    “” 穿书就穿书,好歹我攻略的对象是我最喜欢的那个男配,但是.....统你要不要这么坑爹啊,只要不完成任务就回一天前这个设定是闹哪样啊,你身为攻略系统的尊严呢!你是跟时光回溯系统合体了吗?系统:任务一,上去吻住他。秦澈:你们才第一次见面好不好,他连我是谁都还不知道,你这哪是攻略人家啊,完全就是强…
  • 娱乐圈无神(重生)
    娱乐圈无神 重生百度云
    “” 《娱乐圈无神(重生)》故事提要——所谓神,无欲无求,看破红尘,卓然众生。被相爱十一年的爱人背叛、谋害,天王齐文远重生在娱乐圈第一花瓶林锡身上。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不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齐天王,你真的没有看到身后的某人吗?这是一个娱乐圈唯一的大神暗恋某天王多年,在…
  • 重生替身
    替身重生远离男主小说
    “” 沈默不知道他到底欠了唐雨川多少孽债,以至于他掏心掏肺的付出之后只落得一个死无全尸的下场。不过老天还算优待他,沈默重生了。等等,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啊!同系列文《危险度》更新中,cp:唐夏X沈默哥,欢迎收藏
  • 娱乐圈称王[重生]
    小说《娱乐圈称王[重生]》TXT百度云
    “” 季凡尚上辈子嘴太贱又不知收敛,在娱乐圈这一大潭水里自己把自己给玩死了。这一世,他要再也不作死!对方太过分,心里痒痒的想喷人怎么办?季凡尚笑眯眯的招招手:“许谦,上!”【一句话简介(没办法不中二)】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