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系统,都市类的】小说书单
  • 无敌储物戒
    无敌储物节无删减
    “” 赵冬得到了一枚储物戒,在仙人手里只能当仓库的储物戒到了赵冬的手里,却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了防身、赚钱、泡妞的无上利器。一枚储物戒无敌伴终身本书普通书友群:135279309(由等待安静同学提供)(已满)56408211(由追风孤叶提供)(新开)VIP书友群:72275265(进群需要提供…
  • 星战文明
    星战文明txt全文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7822章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txt下载
    “”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 全集 精校
    “”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亡灵进化系统
    亡灵进化系统无弹窗
    “” 如果一觉醒来变成一架肉消骨脆的骷髅法师怎么办?如果一不小心成了人尽敌国的骷髅领主怎么办?如果被高等亡灵欺负到家门口了怎么办?对于法师控并且拥有亡灵进化系统的赵伦来说,所有的问题无非是今天进化一只亡灵还是进化两只亡灵或者干脆进化一打亡灵是不是比较好的问题。阅读提示:①很多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
  • 数据修炼系统
    数据修炼系统下载
    “” “夫君!”,眼看诸葛翔,难以抵挡这一招,莫玲娜,骇然色变,惊声叫道,鱼魔身展开,方寸之间,如瞬息移动,挡在诸葛翔的面前,柔软的娇躯之上,深沉的龟甲光芒浮现出来,九兽禁典,龟魔甲!砰!一拳之下,龟甲尽碎,惨叫声起,血花绽放,莫玲娜,如何能抵挡嬴千山这一拳?直接被击飞出去,即便不死,也没了战斗…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配角的逆袭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妖神记
    妖神记电子书在线阅读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娱乐帝国系统
    娱乐帝国系统360118
    “” 最强青铜,争夺可是非常的激烈的,因此,现在就算是叶明也是不敢轻易的耽误时间。来到这里,自然是要进行训练了。而军营里面的训练,比叶明在贾府的训练更加的完善的多。比如说,这一次,叶明进入天网之后,进入的其实是长平攻坚战。残酷的长平攻坚战。而这一次,可不是说直接的三对三的战斗,在战斗开始之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