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霸道Boss文】小说书单
  • 骗婚总裁,老婆很迷人
    骗婚总裁 甜妻很迷人
    “”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
  • 霸道总裁:老婆复婚吧
    老pó我们复婚吧免费阅读霸道总裁
    “” 佟振宇第一次携带她回家,面对一脸错愕的家人大方的介绍着:“章子君,我侄女婿曾经的未婚妻,我现在的老婆,”“.......”家人全都无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他继续说。“.......”章子君无语。侄女:“小叔,你看她当众泼人冷水,一点修养都没有!”“我宠的,”佟振宇冷冷的答:“她不泼…
  • 总裁的私有宝贝
    总裁的私有宝贝扬
    “”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 守到情来
    小说《守到情来》TXT下载
    “” 原本是一场都市男女不谈感情的游戏。他却忽然认真了,要对我负责?!呵呵,花花大少的甜言蜜语,谁信,谁傻!林巧冷哼一声,悠然转身。卧槽,他真是疯了,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个没心没肺的女人!谢慕禾悲愤的痛骂自己。女人,你是逃不掉的,谢慕禾开始步步紧逼计划,誓要夺得她的心。什么,她的什么该死的初恋情人竟…
  • 闪婚甜妻,总裁大人难伺候!
    施润萧雪政《闪婚甜妻,总裁大人难伺候!》
    “” 她把没见过面的老公错当成酒吧艳遇带回家父亲为了公司把她嫁给传说中又老又丑的男人,婚期三年。那年她19,心头有竹马,婚后丈夫从不露面,小日子过得到也滋润。只是好景不长,一年后竹马华丽背叛,摇身变成准姐夫酒吧买醉,遇绝色成熟美男一枚,果断拐回家翌日,酒醒。她满地找衣服,拿出干瘪的钱包:“头牌,…
  • 倾心之恋:总裁的妻子
    倾少之恋总裁的妻子
    “” 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有钱人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再次误闯入他的世界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她绝望的秘密,原来他要她不过是因为“慕暖心,你这个狠毒的女人,我真想亲手杀了你!”看着爱人淹淹一息的模样,他愤怒咆哮,“真正狠毒的人不是…
  • 甜婚袭爱,总裁的落魄新妻!
    总裁落魄新妻免费阅读
    “” 三年后,再回国,她小腹微隆,理直气壮的要他负责:“这是你的孩子!”长身玉立的英俊男人薄唇带笑,眸底却狠戾的像是淬了毒:“这半年来我没出国,你没回国,荡妇,我们还没离婚,你敢给我偷人?!”听说,三年前,孤城一城之主南慕白宠妻入骨,不料却惨遭背叛,从此,孤城再无人敢提起那个名字。听说,三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