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书荒】小说书单
  • 鸿蒙道尊
    斗破苍穹全本下载下载
    “…………” 异世大陆,万族林立,大道初现,亿万天才,横空出世,竞逐大道之位,在地球被害的孤儿古天,竟无意中重生到一个弱小的家族中,一次意外家族被灭,尽有他一人存活。为报灭族之仇,无意中也加入到追逐大道之位的竞争中,终于在历尽千辛万苦之后争得大道之位。但让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这一切的一切背后都被人所操控…
  • 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下载txt全本下载
    “…………” 作者:云天空邪刃出世第一章空间晶石埋头写书,老云简直于世隔绝了,差点连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了,如果不是兄弟们在留言区祝贺元旦快乐,我简直不知道今天还是某个特别的日子呢。在这里,老云祝各位兄弟姐妹,元旦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新气象,从今天起,老云将着手对大家不满意的章节进行改编,如…
  • 鸿蒙逍遥录
    逍遥宫蒙城
    “…………” 当一个现代人穿越回到鸿蒙未判时修得绝世修为,回到现代。在东方修士,西方异族纷纷现世......看猪脚王秋如何在上天入地,耍玩上古大神和众圣,逍遥七界......分享书籍《鸿蒙逍遥录》作者:殇秋少爷【(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意逍遥
    我意逍遥gl
    “…………” 修行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权倾天下?是为了黄金满屋?是为了醉卧美人膝?沙凌摇摇头,他修行修的是心,修的是随意,为的是人生可以由自己把握,为的是流云闲鹤的飘逸洒脱,为的是常拂明镜不沾尘......且看一名普通男子如何偶得机缘,摸索着走上修行道,随意游走于红尘之上书友群苍瞳36088827:魅罗2…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神级重生之败家子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