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纯爱 纯爱 同人非腐勿入】小说书单
  • 家有狼弟
    家有狼弟书包网下载
    “” 13岁时带着两个8岁的弟弟参加父母的葬礼,面对亲戚们假意的好心,顾天蒙誓言定要将弟弟们养大成才!十多年过后,他得意的看到弟弟们事业有成,嚷着要回报自己————可回报就回报,干么要压他上床?哎哎,手不要摸!不要乱摸!——“哥哥,嫁给我们吧!”当看到弟弟们一脸认真的对自己求婚,手却不老实的在自…
  • 反攻吧!少年!
    反攻吧!少年!(ròu)
    “” 卧槽!他不就是身体虚一点,脸苍白一点嘛!这些人至于因为这样就想把他给一口口的吃进肚里吗?虽然他身材娇小,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具备了作为一个受的所有资本!但是他才不要当他们的妻子呢!想结婚?行,我当老公你们当妻子!让他当嫁人的那一个,别说门就是窗户也没有一个!
  • 帅哥,给爷笑一个
    小说《帅哥,给爷笑一个》TXT百度云
    “” 【六十一号咖啡屋第二部】一个小小的手下居然爬到了他的头上,没有了零花钱,没有了自尊,没有了自由,连他喜欢的人都要管制。他就不信了,他堂堂黑帮继承人要被一个不会笑的臭榴莲管一辈子,他是有节操的好吗?就算救过他,就算不小心和他上过床,就算...一不留神喜欢上,可他不会承认的,除非......除…
  • 冷君悄悄拐回家
    冷君悄悄拐回家的图片
    “” 至高无上,唯我独尊的楚王陛下,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对一个男人产生了兴趣。本想着是揶揄,是玩乐,是一时兴起,却没想竟被那样一个如玉温润的男人狠狠摆了一道,于是楚王陛下震怒,收拾了这个敢于欺骗他的男人,却又在发现这人真实身份时,惊诧与恼怒,如月光华的美人儿竟是傲然尊贵的冷君,于是,有些事情就变得不…
  • 盛宠男妃
    男主女主是董贤,刘欣,圣卿的小说是什么
    “” 原名《我不是男宠之断袖董贤》已更名。历史上著名的汉哀帝和董贤的故事。一个毁誉参半的帝王,至后宫三千佳丽于无形,甚至想要禅位于自己所恋之人。一个明明淡泊名利,却总是不得所愿,位至三公,富拟帝室,功高震主...权臣与昏君?孰是孰非自有后人论。宫廷斗争,宠文情深,一本历史与耽美结合的旷世奇爱~
  • 邻家竹马猎为夫
    邻家竹马措为夫百度云
    “” 谢琰从未想过,明歌竟然有一天说要和他结婚虽说是他宠着惯着明歌,可这也太荒唐了“谢琰,你不肯是吧!”“是”谢琰心中复杂,却断然拒绝。他只当明歌开玩笑,可当他看到明歌与另一个男人打得火热,谢琰不淡定了“明歌,结婚吧!”“好啊,不过要等我分手后再说!”“”谢琰懊恼,只怪当初他错失良机。却不知,谢…
  • 段爱重生
    段德 重生
    “” “记住,你是我的,这一辈子,我是你的主人,你的眼里,心里,就算是在梦里,也只能是我。”“是。”“不许你跟那些莫名其妙的人靠近。”“是。”“说话也不行,你只能听从我的命...【(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溺爱孕夫
    溺爱yùn夫免费阅读
    “” 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爱情追逐战拉开了序幕1V1,耽美男男生子文,H…
  • 假戏真做吃掉你
    假戏真做吃掉你未删减
    “” 再世为人,冷冽狂纵的她穿越成为弱智儿,一夜之间,天晔大陆风云变幻!★★★★★叶家五小姐天生迟钝,二八年华却只有六岁智商,纵有惊世容颜却身份卑微,因着一场荒唐的指婚配与晔京太子为妃,只能成为一桩笑谈!世人欺她辱她,她却只会傻笑。百般欺凌,她以孩童的目光看着这个世界,却死不瞑目!★★★★★赤焰…
  • 芳邻爹地赖定你
    芳邻爹地赖定你小说
    “” 即使名义是父子,只要喜欢也是没关系的吧?你不接受我不要紧,你有女朋友也不要紧,我有信心拿着小铲子挖墙脚,然后把你掰弯!我的姓氏是你给的,我的生活是你给的,可我就是喜欢你。哼,说你是我的爹地?谁说的,只要我不承认,管你谁是谁?郑琛珩,我这辈子就赖定你了!你别想跑!新文《强攻撞上倔强受》系列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