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小说书单
  • 拒爱99次:娇妻太妩媚
    傲娇妻拒爱99次 小说
    “” 五年后,她着一席千万长裙华丽归来,风姿卓越,吸引无数男人发绿的狼光。他醋意大发,眸色冰寒,她却笑得明艳动人。谁能想到,如此魅惑的美人儿曾经是他身边默默无闻,受尽他欺负的女佣。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萌妻有喜了
    “” 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她和老头去谈判,老头只有一个要求,让他孙子陆靳寒对她满意,最好满意到娶了她!她全副武装,出入陆靳寒所有会去的场所,将他的喜好、习惯,全部记录下来。陆靳寒听闻爷爷为了给他娶个媳妇,不惜花了一个亿买了个小女人回来。那小女人,不乖…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豪门之暖爱成婚语录
    “”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沈轻枫:姐姐,这就是你跟你儿子存在的价值,没有你们母子,我们母女又怎么…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的孩子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人住我家99次说我爱你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富贵bī人免费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冷妃戏邪帝书包网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gl128章
    “” 妹妹讨厌我,每天都对我冷言冷语,还不承认我是她哥哥。但是最近,我发现妹妹有点不正常......
  • 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婆
    天才相师重生之亿万小富pó下载
    “” 母亲去世十周年的祭日,吴双因为救人而重生回到小时候。此时,母亲还在;此时,她还有爱。人生重来,她再也不要懦弱和哭泣!这一世,她不会再为难母亲去找那薄情负义的渣爹;这一世,她也不会再向那些势利的亲人奢求亲情;这一世,她要努力给母亲和自己打造一个幸福长久的未来!本以为年幼无力,难免要隐忍一时,…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勾妻上瘾番外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