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优文库】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小说《超人来袭》TXT百度云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某高校的心理研究部
    某高校的心理研究部txt
    “” 据说,每一个王者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因为家族原因成为全省第一黑帮的下任首领——平常我都是老实随和,一无是处而擅长吐槽的宅男学生一名,而在欲望和生死攸关时刻下会觉醒第二人格,黑帮老大人格——会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快速回复伤口,对敌人心…
  • 舰娘同萌队
    舰娘同萌队txt完结下载
    “” 提督,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造一下船吗?已经完全黑化的扶桑看着正指挥着一大群小妖精正在进行造船大业的某个提督说道。先不说这个,我昨天放在这里的超轻合金材料哪里去了?额,这个嘛呵呵不要笑啊!快说是不是被谁拿去当甜点了!啊!喂!不要跑!你给我说清楚这个新来的舰娘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某个脑子里装满…
  • 东方妖怪学院
    小说《东方妖怪学院》TXT下载
    “” 张奇一觉起来,发现自己莫名的跑到一个叫东妖域的奇怪地方,进入了一间全是妖怪的学院。一个人...不,是妖跟张奇说他是金乌一脉的妖怪,等等,张奇表示他是人啊!!而那个妖也是他的室友,是一只九尾白狐,是一个总让张奇犹豫要不要踏入新世界的可怕存在,更可怕的是那九尾狐还有一个妹妹...那家伙太可怕了…
  • 韩娱之我与妹妹
    韩娱之我与妹妹下載
    “” 一次爆炸后的重生,自己成为了IU的哥哥!平行的世界,却和地球诡异的相似。今年是2008年女团WonderGirls和以前一样正在以复古三部曲”的中的三首歌曲《tellme》《SoHot》和《Nobody》成功登顶韩国第一女团而少女时代以后的韩国第一女团,此时也和在地球2008年的时候一样,…
  • 神级位面教师
    位面之教师
    “” 作为一名地球出品的位面教师,苏牧风的学生遍布多元宇宙,有战国时代的诸侯,有三十三天外的真仙,有银河母舰的舰长,有魔导帝国的皇帝。苏牧风的日常工作主要有三项,第一是在地球上悠闲的过日子,第二是在各个位面教育这些熊孩子不要动不动就毁灭世界,第三嘛“老师!又有两个同学为了您争风吃醋,挑起第189…
  • 我的幻想帝国
    俗话说,每一个英雄故事的开头,都需要有与众不同的启动方式才能吸引人的眼球。所以像女主角登场这么重要的
    “” 所谓幻想,即ACGN,也就是Animation(动画)、Comic(漫画)、Game(游戏)、Novel(小说)。——这是一个空虚的时代,整个世界充斥的都是——枯燥无味的文学巨著、百无聊赖的英雄漫画、千律一遍的情怀游戏。这是一个完美的时代,版权的问题得到了最大的重视、知识的产权拥有良好的保…
  • 奥特曼战记
    奥特曼战 小说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猎魔者的无限之旅
    无限yín欲系统
    “” 猎魔者世家最后的血脉——爱德华·李在恢复平民身份的角斗之中重伤昏迷。一个来自异界的灵魂在天界主神投影的帮助下,穿越而来,想要夺取爱德华的身体。然而异界灵魂反被吞噬无奈之下,主神投影只能让爱德华来帮他测试他的新玩具。这个玩具的名字叫做:无限戒指。这是一个异界猎魔者和一个奇葩主神投影的无限之旅…
  • 海贼之最恶新星
    海贼王之最恶超新星小说
    “” 罗杰死后开启混乱的大海贼时代,每一位扬帆起航的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结束是另一个开始,为了目标,我无恶不作。群号码:39990152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最恶新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