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刀哥的书】小说书单
  • 暗恋
    暗恋橘生淮南txt宝书网
    “” 【内容简介】“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爱到刻骨铭心,却无人知晓?只因为幼时的一次遇见,洛枳在长达十一年的时光里,都有一个隐隐约约的盛淮南。他的再次出现,是那么光芒万丈,从此以后,洛枳的日记成了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独幕剧。洛枳爱的那么卑微,那么细致,又那么骄傲,她的心魔成…
  •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的大多数txt全本下载八零电子书
    “” 这本杂文随笔集包括思想文化方面的文章,涉及知识分子的处境及思考,社会道德伦理,文化论争,国学与新儒家,民族主义等问题;包括从日常生活中发掘出来的各种真知灼见,涉及科学与邪道,女权主义等;包括对社会科学研究的评论,涉及性问题,生育问题,同性恋问题,社会研究的伦理问题和方法问题等;包括创作谈和…
  • 八月未央
    八月未央小说完整版下载
    “” 2000年出版的《八月未央》是安妮宝贝第一本小说散文集,其中虚构和纪实部分文字比例相当,执著于低调的清冷风格,诠释宿命和无常、爱情和死亡、告别和流浪,形成她延续至今的独特文风。读者从中更能清晰感受到安妮宝贝今天的写作,所关注和探讨的仍然是大范围的孤独人群的复杂情感处境,是置身城市之中的个性…
  • 摆渡人
    小说《摆渡人》TXT百度云
    “”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亲,然而,路上突发交通事故。等..
  • 他的国
    他的国 书包网
    “” 《他的国》是韩寒认为目前自己最好的作品。在你年少时是否曾梦想成为国王?长大后的你是否还会继续这个英雄梦?有些人的心里没有很多东西,哪怕是穿过内心的深处挖到肝里也没有。有没有比兄弟和女人更加重要的情谊?有没有比飙车时凛冽的风更刺激的逃亡?纵身跳下,恍惚里终于看见一双双惊讶和肯定的眼神。画面在…
  • 白夜行
    小说《白夜行》TXT下载
    “”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 一座城池
    一千零一座城
    “” 从学校肄业的“我”因为一次群架事件,和朋友“健叔”从上海逃到了一个城镇。健叔是高我一年的同学,我们住在长江旅馆里,整日在这个城市里闲晃。后来我们认识了新朋友王超,从此,王超和他的桑塔纳就和我们混在了一起。我们跟着王超去他的学校看姑娘,无意中参与了一次行为艺术,这让我忆起了自杀身亡的同桌和他…
  • 霍乱时期的爱情
    霍乱时期的爱情txt下载百度网盘
    “” 作品:霍乱时期的爱情作者:[哥伦比亚]加西亚·马尔克斯纪明荟译内容简介:“我对死亡感到唯一的痛苦,是没能为爱而死。”软弱者永远爱情的王国,爱情的王国是无情和吝啬的,女人们只肯委身于那些敢做敢为的男子汉,正是这样的男子汉能使她们得到她们所渴望的安全感,使她们能正视生活。她从来没有想到,好奇也…
  • 三重门
    三重门txt百度网盘
    “” 《三重门》是一部由一个少年写就,但却不能简单划入儿童文学的一般意义上的小说,它恰恰是以成熟、老练,甚至以老到见长的。17岁的韩寒注定要扮演不安分且引人注目的角色。他以一篇《杯中窥人》问鼎首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然而,他却因期末考试的成绩单高挂七盏红灯而留级。在2000年还是用七门功课红灯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