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像清风,似暖阳】小说书单
  • 如何通过相亲嫁给亿万富翁
    亿万富翁相亲
    “哈哈,小说语言挺好玩的,没事的时候,可以看一看” 不遇几个极品和奇葩,还真不敢说自己相过亲!来吧,和相亲对象面对面对视一分钟,你看得出男方有责任心、上进心、宽容、大度和性能力是否强弱吗?同理,你看得出女方贤惠、持家、会过日子、孝顺双方父母、口技高超吗?看得出来个屁啊!星巴克那种小资情调的地方,走进去就会觉得不时尚穿着打扮不好,举止不优雅喝…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广播剧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作者
    “悬疑+言情,还出了电视剧哦” 美人为馅-丁墨
  • 豪门暖媳
    豪门什么暖媳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有ròu的章节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 99次说爱你精校版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果蔬青恋
    类似果蔬青恋
    “” 果蔬青恋-乡村原野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白夜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妻心如故
    阿竹陆禹《妻心如故》
    “可以戳进去看看嘛”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恶毒女配翻身记
    小说《恶毒女配翻身记卷四》TXT下载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