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巫山云雨,集英萃,书荒首选】小说书单
  • 巫颂
    巫颂txt百度网盘下载
    “♥♥♥”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蛊真人
    蛊真人下载txt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八零电子书txt下载
    “♥♥♥”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巫墓
    一九六零年的冬天,格外的寒冷。三年自然灾害由这一年开始,寻常的百姓根本就填不饱肚子,外加这零下的温度
    “♥♥♥♥” 二十世纪中的青年,误闯入大巫之墓,学得无数巫族绝技,同时在墓中渡过了五十年。五十年后,林醒白重回世间。巫墓的书友交流群,如果要进要交流的可以进这个65368951(满)二群:66245077(满)三群,72924551(满)四群,50150911(未满)五群,50137805(未满)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txt下载全本
    “♥♥♥♥♥”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2txt全集下载
    “♥♥♥♥♥”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巫在异界洪荒
    巫在洪荒小说
    “♥♥♥♥” 一夜之间,杨乐发现他穿越了,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残酷的现实打击了。山一般大小的洪荒蛮兽,彪悍的洪荒异种,山崩海裂般的厮杀,还有那抬手间毁天灭地的先天神魔···杨乐发现他实在是太倒霉了,全身除了一件廉价的裤衩,他一无所有,既没有先天灵宝,也没有九转玄功、三清,就连道德经也没看过,只是看过小说…
  • 巫术师
    巫术师
    “♥♥♥♥” 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一个规则掌握在巫师手中的世界一个临近其他位面,被贪婪目光所注视的世界一个弱肉强食、黑暗、血腥,充满着变化的神奇世界带着具有分析、录音功能的生物芯片,开始了基因改造甚至是超越巅峰的强大之旅魔幻类型作品,讲述了一个带着基因芯片,穿越到异世界普通人的故事没有逆天的能力,不具备人见…
  • 巫也是道
    巫也是道 小说
    “♥♥♥” 巫也是道雪中纵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