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很不错】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小说全文下载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刁蛮小娇妃:误惹腹黑邪王
    刁蛮小娇妃误惹腹黑邪王
    “” 赚钱,养姨娘,是穿越成穷逼任筱筱的人生目标。可半路杀出一个被药倒的俊美王爷该怎么办?任筱筱沉吟:“嗯先睡了再说!”岂料,之后是接踵而至的麻烦喜欢王爷的小白莲公主划伤她的脸、心狠手辣的娘家夫人要她生不如死,外带脑残妹妹火上一把菜籽油。任筱筱怒摔,给点颜色你们就对我开染坊了是伐?转脸,“七爷!…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龚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重生豪门巨星:BOSS娇妻归来
    重生豪门巨星bosstxt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重生而来,她是娱乐圈星光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万千宠爱在一身的豪门宠媳,她是财阀苏氏的唯一继承人!“我老公,床下君子、床上禽兽,话少面瘫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超级影后在镜头前乐滋滋的炫耀。“你又爆我料。”低调的传媒大亨眸色深沉。“老…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头号鲜妻总裁老公在上
    “”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妇贵迫人吧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名门私宠:帝少,轻一点
    小说《名门私宠:帝少,轻一点》TXT百度云
    “” “拿着这五百万,从我的眼前消失。”这是景如歌被闺蜜包装成生日礼物送上唐靳言的床后,他对她说出的第一句的话。景如歌倔强反驳:“我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的情人!”唐靳言,倾城神话一般的存在,冷魅倨傲,杀伐果断,明知道景如歌心中爱着别人,却还是在两年前用尽一切手段将她冠以唐太太之名。婚后,他对她视若…
  • 凤惊九霄:盛宠嚣张妃
    宫瑞辰绿忱《凤惊九霄:盛宠嚣张妃》
    “” 【本文女强宠文,一对一】她,是让人闻风丧胆的王牌杀手,一朝穿越,却成了将军府的废物三小姐!废物?废掉你的双手双脚!贱种?减掉你的子孙袋,让你断子绝孙!擦!使阴招?要斗狠是吧,她奉陪到底!她要让这帮龟孙子知道,什么叫死得更快!他,是天生紫眸的酷王爷,身份高贵,无所不能,却性情强势霸道,冷情冷…
  • Boss来袭:腹黑宝拍卖妈妈
    boss来袭腹黑宝拍卖妈txt下载
    “” “不以洞房为目的的结婚都是耍流氓,本少怎能耍流氓,得努力耕耘,给两小包子再添弟弟妹妹。老婆,求宠幸!”他死皮赖脸缠上她,她脸蛋羞红,狠狠瞪着他。两个拖油瓶还不够,再两来个她都不想活了~但在铁了心要耍流氓的腹黑三少面前,呜呜,一切抗议皆无效。他爱她入骨,为她不惜一切,甚至连命也不顾,只为护她…
  •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嚣张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器张
    “” 城主府的四小姐,天下皆知的废物丑女,品性恶劣,人人唾弃。一朝身死,再睁眼,已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绝色特工。昔日貌不可扬的废物,转眼化身绝代妖姬。神丹神器逆天兽宠手到擒来,身后还有个强大到逆天的男子当靠山,一路虐渣夺宝杀人放火所向披靡,嚣张无极限!她,妖娆倾城,艳杀四方。他,绝代风华,霸气尊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