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看过的】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书包网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庶女为后
    庶女为后穿书
    “挺不错的” 由庶女到皇后,再由皇后到武林风云人物,再到皇后的华丽蜕变。只是,再次为后,她又是另一个国家的一国之母。一个平凡的孤儿庶女是怎样背负起了复仇重任?一个宠辱不惊的女子为何要变得日渐算计?一切真相是怎样步步被揭开?最终她的感情归宿何方?粉嫩18岁新人的处女座。若有不好之处随意拍砖批评,万分乐意接…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免费下载txt
    “网游”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小说百度云资源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无删
    “网游”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妻高一筹
    妻高一筹txt 下载
    “古言” 穿越到一个被当作棋子嫁入豪门并且光速成为弃妇的女人身上,这运气好像实在是不怎么样,尤其是这个弃妇还不得不养着两个不被亲爹待见的拖油瓶。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这种自生自灭,啊,不对,应该是自给自足,远离内宅争斗的弃妇生活其实还是很悠然的,女主角对自己的穿越十万分的满意。但是,孩子他爹,你你你你到…
  • 望族庶女
    望族庶女下载
    “…” !《望族庶女》简单介绍:她,一个生于名门庶出,一步走错满盘皆输,付出生命的代价。一个重生,让她重回过去,此生她决定放手一搏,即便困难重重,也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择亲选偶婚嫁,她只为逃离困住她的那个华丽的“家”,路途多坎坷,她也要坚持地走下去正文第一章变了啊——一声刺耳尖叫划破漫天大雪的…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无删减网盘
    “言情”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盛世烟火
    盛世烟火无弹窗免费阅读
    “网游” “小姐,你是在练习自杀么?”“不,我是在测试怪的忍耐能力。”“你真的是术士么?”“瞧,术士会的我都会,他们不会的我也会。”“对,他们不会像你这样死的这么快。”盛世内测,她是帝都唯一的女王。最终却随着帝都永远消失。留下那场盛世之战堪称绝响。再入游戏,她顶着术士的名号让所有药师失业。谁说强者才…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键盘
    “网游”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