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都市爽文】小说书单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宝物
    “超级兵王”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故人
    “经典”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无删减听书
    “大神经典”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至尊无赖
    至尊无赖咋样
    “经典之作” 至尊无赖跳舞
  •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下载版
    “经典” 夏江渡劫被雷劈死,降临都市时代,缓缓修真,步步崛起!他从虚空而来,将碾碎虚空而去。不料女总裁拉住他的右脚,超品寡妇拉住他左脚,猛的摔在地上。“想逃?给老娘做饭去......”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追书,这是给予小九最大的支持投张免费票票都是莫大的鼓励,洒家在这里拜谢!!!大爷:你还在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