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玄幻 系统 掌教】小说书单
  • 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全文免费阅读
    “” 大结局,神相结束了。从前年九月一号到今天,《超级神相》陪伴着所有朋友走了十六个月的时间,十六个月,接近五百个日出日落,你们一起见证了《超级神相》的诞生和成长。感谢你们,真的,小羽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神相的成绩其实很一般,至少比起小羽其他几本书来有些不如,是有你们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的陪伴和鼓…
  • 魔天至尊
    魔天至尊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被一颗流星砸中,曾经的废物成为天才。命运从此改变不服?哥让你跪下唱征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是仙界垃圾场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吞龙
    吞龙免费阅读
    “” 地球最强者意外来到广袤的仙侠世界,征战各方美女,睥睨群雄!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第1章龙脉腾空绵延千里的昆仑之颠,一片云蒸霞蔚。昆仑,一座充满了玄奇诡异色彩的圣山,甚至说是神山也不为过。古文记载,历代帝王均由神灵异兽幻化人世而成,天彘秦始皇、赤蟒汉高祖、鹰王元太祖而他们的根源——就是…
  • 九转金仙异界纵横
    九转金仙纵横异界txt下载
    “” 九转金仙异界重生,本以为可以重新修真站在巅峰,没想到却来到了一个没有天地灵气的地方。为此龙行云运用修真知识炼药、炼法宝,逐步成为一代令人仰望的存在。真气不能修炼,难道战气也不能?龙行云还真就不信这个事了!所以日后每个人遇到龙行云都会情不自禁的说上一句:他不是装逼,他是真牛逼啊!第一章:附身…
  • 都市魔戒
    龙戒都市小说
    “” 林枫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还拥有了一个神秘魔戒,从此,他艳遇不断,福艳无边!赚钱?哥上辈子穷怕了,这辈子当然要赚钱。泡妞?你脑子进水了?哥那叫恋爱。除了赚钱泡妞,还得去做什么?嗯,我想想,不能这么没有作为,嗯,那就再建立一方势力吧什么,没人,我在非洲有一支雇佣军,够了吗?还是不够?好吧…
  • 战皇
    战皇txt林寒
    “” 本书热血、yy、幽默、扮猪吃虎、爽文!怪胎谢傲宇本无法修炼斗气,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命运转折,得无上天王刀,感悟生命真谛,独创时间斗技、空间斗技,决战上古大家族,大6百族,在奇奥大6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与史册上留下万古最为浓重的一笔,是为暴君一怒,流血千里;刀狂啸天,万世臣服的辉煌篇章。…
  • 仙侠大土豪
    小说《仙侠大土豪》TXT下载
    “” 一块神秘的祖传白玉,带着他来到仙侠世界穿梭面位之间,做最有钱的土豪,泡最美的女子,修最强的功法。他与任何修行人士不同,因为他有钱!
  • 超级红包
    小说《超级红包》TXT下载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混世矿工
    混世旷工在线
    “” 金矿银矿钻石矿简直都弱爆了,哥有神秘的矿工系统在手。虽然没有说明书也没有小精灵,天天都在苦逼的摸索,但哥什么都能挖出来。修真功法,炼丹材料,宇宙飞船,机甲大炮,生活从此与众不同。没有升不完的级,没有摆脱不了的任务,但这个系统到底是干啥的?来~来!还是不说了,把锄头给我先!哥再刨会儿。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