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超甜的,看了舍不得删。】小说书单
  • 重生嫡女:锦绣商路
    重生嫡女锦绣商路txt
    “★★★” 前世,未婚夫和亲妹妹联手置她于死地,他们可曾想过,欠下的是要还的!重生之日,便是她涅槃之时,虐渣男,斥渣女,她绝不手软。弃文从商,她富可敌国;执掌帅印,她巾帼不让须眉。唯独对他,她束手就擒。“爱妃,算上昨日,你欠朕三十八次,你是想一次付清呢,还是分期付爱?”“我来葵水了。”“原来爱妃喜欢浴…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小说下载
    “★★★”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无风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txt百度云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txt百度云盘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类似我有特殊沟通技能小说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恋爱对对碰:校园NO.1
    小说《恋爱对对碰:校园NO.1》TXT百度云
    “★★★” 凌小胖:顾小凡,姐姐有两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你是先听第一个坏消息呢,还是听第二个坏消息呢!顾小凡:凌小胖,我有选择恐惧症了顾小凡:凌小胖,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凌小胖:为什么不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老实交代,是不是有小女朋友了,哼哼!顾小凡:因为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某小胖…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小说txt百度云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