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虐啊😁】小说书单
  • 冷情总裁的前妻
    冷情总裁的前妻txt百度云
    “男追妻” 五年前。她被姐姐设计送上地痞的床,却阴差阳错和未来姐夫一夜痴缠。她不敢声张,央求他也守口如瓶。本以为可以一切如常,却不料那个男人,从此以后再也不甘心只做姐夫。他疼她,宠她,霸道占有她。她明知不可,却日趋沉沦。直到他和姐姐的婚礼摆上日程,她才苦涩醒悟,黯然离去。五年后。酒吧暧昧的灯光里,她是…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全文免费版
    “讲一个女强人和一个总裁的爱,慢慢看吧,挺好”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偏执狂
    偏执狂苏南在线阅读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的吧,这本书还是挺好,很虐”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 离婚合约:前妻的秘密
    离婚合约前妻的秘密txt云盘
    “” 婚宴,她披着婚纱等他,他却跟她的妹妹高调秀恩爱,还用全市的广告屏宣告,他绝对不会娶她为妻,让她成为全市的笑话,她淡定,秀恩爱死的快!除非她不要,他苏炎的太太只能是她白雪!她以为再冷的心也有捂热的时候,但她错了,他的心是石头做的,任她怎么捂都没用。她可以接受他的花心风流,他的恨,他的报复,但…
  • 军长难过前妻关
    军长难过前妻关小说
    “军少追妻” 军长难过前妻关-征文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