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小说】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陈情令原著小说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下载 书包网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王爷不要太嚣张
    小说《王爷不要太嚣张》TXT百度云
    “” 当蠢萌撞上冰山~当宅男遇见宅斗~路遥相信无论何种题材的游戏~~不变的主题都是种马啊种马!但素,为何江湖遍地都是攻?妹子们呢?卧槽这绝逼是内牛满面的节奏爷的确是上错花轿进错房~穿错游戏也不要嫁对郎好么!!!——————————————————————————————————欢脱吐槽文~~兜内…
  • 大神,你咬我啊
    大神你咬我啊下载
    “” 亲,你见过秒变猪八戒的大神很怂地背着媳妇满城跑的劲爆场面么?你见过腹黑大神在人家面前扔香蕉皮的无耻行为么?你见过一个帅哥牵着奶牛跪地求婚的诡异情景么?当全服第一暴力女抽奖“意外”把全服第一腹黑神拐来做未婚夫时,世界暴走,系统抽风,大神屁颠屁颠地衔着小花、牵着奶牛前来求婚、求嫁、求娶、求虐,…
  • 攻来顺受
    攻来顺受昨东
    “” 有这么一只傻傻的小刺猬,会自己躺平了身子,露出白白的肚皮,然后对着大灰狼说:“来吃我吧,吃我吧。”有这么一只冷冷的大灰狼,会拍一拍小刺猬白嫩嫩的肚皮,舔着舌头说:“等养肥了再宰了吃。”
  • 老大的他
    老大的他百度云txt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学霸攻略
    攻略学霸xìng转
    “” 左沐自认为三高的人高智商高学历高人品竟被木言诱拐。一失足成千古恨,可奈何不了沦陷在人家的温柔里。但事实无常,当温柔的人三年后再次出现时,很多东西就变得不一样了。原想逃离却不想再次沦陷在对方所设的陷阱里。呵呵,宝贝别想逃,三年前三年后你都是我的。看温柔腹黑如何拿下别扭傲娇。沐木的爱情之旅。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绔总裁惹上攻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冷君悄悄拐回家
    小说冷君悄悄拐回家
    “” 至高无上,唯我独尊的楚王陛下,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对一个男人产生了兴趣。本想着是揶揄,是玩乐,是一时兴起,却没想竟被那样一个如玉温润的男人狠狠摆了一道,于是楚王陛下震怒,收拾了这个敢于欺骗他的男人,却又在发现这人真实身份时,惊诧与恼怒,如月光华的美人儿竟是傲然尊贵的冷君,于是,有些事情就变得不…
  • 攻不可没
    小说《攻不可没》TXT百度云
    “” 老师轻轻一推,造就了一段佳话。温文尔雅的冷月默,一遇到林子晖恶魔的本质尽显,化身冷漠腹黑攻,很有绅士风度的林子晖,一遇到冷月默就变成傲娇炸毛受。“喂,以后不要靠近张雪峰。”冷月默头也不抬的说道。“为什么?”林子晖歪头。“因为他是gay。”“你不也是么,整天就知道亲我!”“我当然不是,只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