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都市文【一女多男】古代】小说书单
  • 俊男坊
    俊男坊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 八夫临门
    八夫临门全文免费
    “” 《八夫临门》第一章替别人死从空中坠落是怎样的感觉?现在,我可以告诉你,那是一种很恶心的感觉。五脏六腑都要从肚子里翻了出来。我就这样在空中飘着,自己也惊讶于自己的平静和坦然,在坠落的过程中,我想起了很多很多,过去发生的事情,往事就像放电影一样浮现在我的眼前,很平淡,平淡地让我觉得自己存不存在…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txt 下载
    “”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风流大小姐
    风流大小姐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流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风流大小姐》作者:漫步云端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半面魔妃九颗心
    盛世妖华半面魔妃九颗心小说
    “” 她倾城之貌,却冷血无情、心狠手辣,是人人畏惧的恶魔。她绝色妖娆,却水性扬花、喜怒无常,是视美男为玩物的魔女。她武功盖世,却半面邪恶,被天下人称为‘半面魔妃’。‘她’聪明睿智,心地善良,是现代珠宝鉴定家。‘她’成熟温柔,热情火辣,是情人眼中的性感尤物。‘她’有情有义,嫉恶如仇,被同事称为‘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