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为我那远在天国的节操默哀三秒】小说书单
  • 耽美兽世:蛇夫,亲一个!
    小说《耽美shòu世:蛇夫,亲一个!》TXT百度云
    “” 林羽作死的射了一匹狼,被追到穿越神马的也是够了居然还吃了能够让雌性怀孕的月果!!结果就被闻着气味寻来的某蛇给捡了去了。某蛇“林羽,你怀孕了。”林羽一脸懵逼“你说啥?!”某蛇一脸无辜“你怀了我的宝宝,你要做雌爹了!”林羽怒“你才怀孕了呢!!你全家都怀孕了!我才不会怀孕!!!”某蛇委屈“”
  • 重生之不再负你
    耽美末世重生之不负
    “” 重生前,厌恶那个爱自己爱到不顾一切的残废王爷,当大夫焦急地询问保大人还是孩子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绝不要他的孩子!」大概是报应,人生的结局竟是被自己深爱的渣男害到万劫不复!重生再来,一睁眼,时光倒流,恍惚又听见那个似曾相识而焦急的声音问:「保大人还是孩子?」第一章:重生产子赵无欢,王…
  • 快穿之耽美之旅
    快穿主神耽美小说
    “” 内有系统,耽美,不喜欢勿进,不定时更新。
  • 耽美快穿之男主正在黑化中
    林安唐随艺《耽美快穿之男主正在黑化中》
    “” 林安拥有一个系统,它叫好肾系统。被这坑爹的系统骗签了割地不赔款的条约,林安表示要是看不见系统实体,他早就一鞋拔子抽上去了!刷好感,打怪兽,就算是成为对象的王妃夫人这种设定,他也含泪接受。等等
  • 快穿之耽美之旅
    快穿主神耽美小说
    “” 内有系统,耽美,不喜欢勿进,不定时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