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弃掉的书单】小说书单
  • 最强反套路系统
    在线最强反套路系统
    “挺好的”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校园最强护花系统免费
    “别看,弃掉的书单”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txt免费阅读全文正版
    “弃掉的书单”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最强升级系统
    最强升级系统龙飞八零
    “弃掉的书单”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都市装逼修仙系统
    都市装bī修仙系统txt
    “弃掉的书单”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2017火爆爽文】一名学渣在微信上意外的抽到了一套装逼修仙系统,从此开启逆袭之路,学渣变学霸,修仙路上到处装逼撩妹,所向无敌!人生格言:装逼是一门艺术,要时刻把握住一切可以装逼的机会,不是在装逼就是正在装逼的路上。抱歉,能否让我先装个逼?【书友群:30…
  • 全能数据人生
    全能数据人生 小说
    “弃掉的书单” 当生活变成了一场数据的游戏,高三学生陈浩的倒霉日子总算是熬出头了。加点力量属性,一拳打出去,比泰森还要重!加点敏捷属性,随便迈迈腿,跑地比博尔特还要快!加点智力属性,动动脑,分分钟秒杀爱因斯坦!纳尼?能做任务升级?【扶老奶奶过马路】:奖励同桌潘女神的贴身内衣一件?!hat?还能提升技能熟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