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卷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中国版的权利游戏】小说书单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热门电视剧”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农女艾丁香
    丁 香 美女
    “可爱的丁香” 刚穿越过来便欠了一个妖孽的大人情。因为这个大人情,她天天被妖孽追着要她帮他解毒。她晃了晃手里的银针,笑得妖娆:“不怕痛,就过来乖乖躺好!”某妖孽扑向她,笑得诡异:“来吧,看到底是谁在喊痛!”她奋力逃出他的怀抱:“姐儿不想以身试毒,更不想和其他女人争宠!姐儿只想种种田,挖挖草药,做一个人见人…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五王女
    “权利游戏”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