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小说书单
  •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好看吗
    “”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
  • 花都最强主宰
    小说花都最强主宰
    “”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 有我无敌
    男主女主是纪小宁,佟元奇,慕灵的小说是什么
    “” 【十二项修改器】下载成功...F1无限生命!F2无限法力!F3无限金钱!F4三百倍思维!F5海量采集!F6容易打造!F7复制!F810滴神秘灵液!F9神秘玄气+3!F10丹田+1!F11垂钓万界!F12瞬间治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有我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厨神之三界纵横
    厨神之三界纵横免费阅读
    “” 他是餐饮巨头的长子,但从小就只能生活在阴影中,看着同父异母的弟弟继承整个家族的产业,而他只能得到一个破木桶等等,这个木桶里好像别有乾坤?各种极致的食材在这个木桶里的异界农场里唾手可得,加上化腐朽为神奇的菜谱,分分钟引爆你的味蕾!凭借他一人之力打造出一个美食帝国又有何难?美食、农场、系统、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