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女人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帝来了】小说书单
  • 封神之召唤猛将
    封神之召唤猛将笔下
    “” ();【最强封神,火爆免费】穿越成为即将被妲己做成肉饼的姬考,激活最强召唤系统,开始了另类的封神历程。“猴哥,今日,孤封你为齐天大圣。”“杨戬,这只哮天神犬,孤赏赐于你。”祸国殃民苏妲己、冰清玉洁陆雪琪、嫦娥、七仙女大神笔下主角,史上最强战将,会聚一堂,争锋封神沙场,论天下谁是英雄?成王败…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之美食家小说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聊斋大圣人
    聊斋大圣人在线阅读无修版
    “”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 无敌踩人系统
    同人无敌流小说系统
    “” 【免费火爆】地球屌丝叶天带着造化玉碟系统穿越到星神大陆。打怪升级,杀人升级已经老套不入流了。打个喷嚏,被蚊子叮,被美女亲,喝水噎着,通通能升级才是王道。至此,叶天逆天崛起,脚踏万族天骄,拳打寰宇诸强,魔神臣服,我为独尊!交流群:2052736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踩人系统》还不错的话请…
  • 降临诸天世界
    降临诸天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 说圣人,谁是圣人。大圣不圣,大魔难神。电影、动漫、小说、魔法,远古神话......踏足周天,行走万界。......老龙第四本书,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老书《降临电影世界》、《万界唯一》、《国王的战争》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冷酷位面系统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