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su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书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书后文成了丞相的炮灰
    “很喜欢男主顾秦,清冷但不冰冷,骄傲但不傲慢”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白月光免费阅读
    “喜欢苏雯带领着六个妹妹发家致富的过程,”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这本书没有女配和男女主的勾心斗角,其实更像讲述少年之间的美好感情”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王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小说
    “这是一皇帝与贵妃的故事😍😍😍”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