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星星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房之危之梦中遇真爱】小说书单
  • 许我一世清欢
    许我一世清欢txt下载
    “剧情好,波然起伏,代入感强” 他睥睨世间所有感情,不将任何人放在心上,却唯独将她疼到骨子里,舍不得她哭泣,舍不得她难过,舍不得她受委屈,甚至,舍不得她被自己爱得那么痛苦,于是忍痛放手,只为还她一场幸福。然而,他不知道,没有他的世..
  • 学霸溺宠,那一年初见
    男主女主是莫南秋,赵倩,凌皓轩的小说是什么
    “剧情好,波然起伏,代入感强” 季北城知道,她喜欢莫南秋,因为莫南秋的一个笑容,可是她却不知道莫南秋也喜欢着她,因为一见钟情。季北城和莫南秋是死党,暗恋着彼此,却都不敢说出口,面对高中沉重的压力,他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却都不曾说过一句“我喜欢你”。直到,高考结束,才恍觉青春已经落幕,而季北城的签名变成了“那个少年是我追…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有声阅读
    “剧情好,波然起伏,代入感强”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