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快◆乐★天※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01111】小说书单
  • 无限升级之狂暴人生
    无限升级之狂暴人生
    “.............” 【无敌热血爽文】【无限装逼踩人】无限升级!无限装逼!无限踩人!无限血腥!无限狂暴!神帝楚易重生,开启无限升级之狂暴人生,各种装逼踩人打脸,根本停不下来!面对升级如坐火箭,绝世功法千千万,狂暴起来自己都害怕的楚神帝,诸天万界颤抖了!脚踢万族天骄!拳爆诸天神佛!狂暴的人生就是这么任性!PS:本…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盘全文下载
    “.............”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 都市之不死天尊
    都市之不死至尊
    “..............” 在血海中崛起,从寂灭中复苏,当雷霆划破长空,叶轩从血海中走出PS:本书黑暗文,主角冷酷无情,本书不圣母,不见女跪,主角极度暴戾,这是一个血海大魔王回归都市的故事,也许本书有你想要东西心智不坚者勿看本书,道德圣人勿看本书,入坑之前请谨慎考虑,是否要阅读本书。
  • 全能快递员
    免费模式快递员
    “............” 一个优秀快递员辛苦工作,在实现初步梦想时却遭到无情的背叛。更糟糕的是还被人利用关系开除!然而当身受重伤的他无意中戴上游戏头盔之后,命运的轨迹开始转变!游戏中被流放却拥有神奇的加血技能,并转职全能匠师,成为生活职业宗师。为逃离流放却巧遇东西方双龙大战,在帮助了东方魔龙胜利之后却要惨遭魔龙感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