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DEVIL【桃&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见过这样的宠妻狂魔么超甜超好看的文文喜欢的宝宝可以收藏噢】小说书单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重生娇妻深深别惹火
    “重生后她觉得这样子的他贱帅。于是--- “欧巴”“撒拉嘿呦” “一一”“正常点” “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 “一一”“别闹” “夜沉墨!你给我滚开,放我离开。” “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 “停停停,爱你爱你爱你””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封少,有点甜!
    都怪时光太迟暮
    “(重生,虐渣,宠文) “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 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 “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 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封混蛋!!你竟然让我长胖了?!今晚搓衣板继续跪!!” “这就是原因”某人对着记者说道,留下众人风中凌乱………”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txt
    “(重生,打脸,虐渣渣) “给你一分钟!嫁不嫁?” 您这么霸道真的好吗? 反正就为大人是个Gay,不如,先借个婚? 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假的,他分明很攻! “晚儿,生个孩子,嗯?” “不要。” “乖,生一个。” “不要。” “行,生一双。” “……”再拒绝是不是得生一个排?”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