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漓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文】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黑化男神极致宠
    末世重坐化男神极致宠
    “没理由,就是好看!!” 前世,她被自己的亲人当作换取粮食的筹码,极度失望之下她跳下城楼,带着满腔的恨意丧生于丧尸之口。再一次睁开眼睛,慕亦燃重生于末世来临前十日,慕亦燃对天发誓,一定要让伤害过自己的人付出惨痛的代价。只是上辈子才见过几面的继兄,怎么一副要‘吃’了自己的样子?看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男人,慕亦燃皱眉:…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重生尸皇之拐个人类
    “没理由,就是好看!!”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全文免费阅读
    “没理由,就是好看!!”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末世幼稚园攻略(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
    末世yòu稚园攻略
    “没理由,就是好看!!” 重生在害死自己的心机婊身上,是种什么感觉?虞朝暮表示,拿走心机婊的一切,就是对心机婊最大的报复。她不光要继承心机婊的系统、心机婊的哥哥。还要继承心机婊的一切,于是她继承一大群的娃......虞朝暮:“出售吃的喝的用的各类物资,顺便劫个猪小妹,超级飞侠,各类游戏机,绘画本、小零食等等等等。”…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同类小说
    “末世里少有的种田文,没丧尸,但很好看”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末日重生女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