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这里的都是我认为比较好一点的,如果觉得不好可能是口味不同】小说书单
  • 突然无敌了
    突然无敌了txt下载下书网
    “纯正的无敌文,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强烈推荐”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txt百度云
    “主角高冷,比较吸引人,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本书”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无敌从苏醒开始
    无敌从苏醒开始全文下载
    “无敌文,我觉得比较可以,主角比较高冷,不像一些舔狗” 【最强无敌爽文】万载前,天道突然崩碎,规则凌乱,整个世界进入道艰时期。万载后,一个疯言疯语的傻子,从边陲小城中走出,无敌天下。“你说武帝?呵呵那是我徒弟!”“你说妖皇?呵呵,对不起,那是我坐骑!”“我是谁?不好意思,我叫林天!”“怎么样,美丽的圣女,要不要给我当个侍女?”PS:喜欢装逼打脸…
  • 太古魔帝尊
    太古魔帝尊听书
    “主角比较多情,并且狂妄,但是不作,算是一本不错的无敌文”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千古魔帝,轮回一世】“吾有神魔无敌心,敢灭天地日月星!”一代人族千古魔帝莫凌轩以仙神为奴,以妖冥为仆,掌御诸天万界。即将触摸主宰之境时却遭挚爱仙族紫曦公主的算计,联合仙、妖、冥三族大帝围攻陨落。从此,鸿蒙世间再无帝者分据万界,唯有紫曦女帝君临…
  • 神级美食主播
    神级美食主播百度百科小说
    “主角还好,比较吸引人的就是做菜用的材料比较吸引人。”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都市最强神级主宰
    “纯正的无敌文,主角高冷,并且比较有趣,有兴趣可以5看一下”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