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飄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世界危机,末日降临】小说书单
  • 末日合成系统
    末日神级合成系统
    “通过不断合成来让自己变强。一种不一样的系统,一个不一样的末世。” 合金+玻璃+弹性材料强弩振动棒+蜂鸣器+金属音爆震撼弹合金+动力系统+武器库库+人工智能变形金刚核反应堆+人体虚空生物来自神明的实验,地球被植入超级病毒,并与大量场景融合,每个城市融合的场景不一样。狂蟒之灾,厉鬼复苏,火焰山,疾病失控,深渊虫群,僵尸墓地周辰本以为凭借合成系统能在末世杀出一…
  • 我在末世能吃土
    王刚赵勇《我在末世能吃土》
    “看到这本书的题目,我就好奇吃土两字,还是系统文” 末世来临,我逆天了。什么?你的狙击步枪很厉害,不好意思,我有射日弓,不用瞄准箭箭爆头,而且还能连射。什么?你在基地里面种了一亩地,不好意思,我有异度空间,还有灵力土壤,种的还是变异食物。什么?你弄了一辆改装大客车,不怕丧尸攻击,不好意思,我建了一个基地,而且还分为地上和地下。没错,我吃土都…
  •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全集下载
    “带着三国系统闯末世。系统召唤流,题目也就知道书的内容。” 一觉醒来,末世来临。在一阵诡异的白雾笼罩下,整个世界所有的电子产品和现代武器全部失效,人类重归冷兵器时代。丧尸、变异的动植物,还有突然冒出来的一座座古城。还好,老天并没有让杜云失望,最强三国系统激活,魏、蜀、吴三国兵马和强悍副将皆可被召唤。先登死士,麴义大将振臂一挥,万千弩箭瞬间笼罩苍穹。…
  • 末世之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之我的世界
    “也是一本在现实与末世穿梭的一篇末世文。刚开始看到的时候还是还会以为是我的世界系统。但是后面看着看着还是挺不错的。” 王浩宇穿越到了末世,得到了一个“我的世界”系统。这里不但能改造房屋建筑,还能兑换物品。在现实与末世中不断穿梭和奋斗,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堂。“你好,请帮我定一间房间,什么?要88000魔晶,这么贵?别别别,帮我定下。”某国联邦基地王子殿下。“求救求救,我方遭变异兽群攻击,请求支援,钱不是问…
  • 末日丧尸进化系统
    末日进化机甲系统
    “系统文。看到丧尸两个字,就是与其他末世文不同的感觉不同的。男主变成了丧尸,给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末日降临,病毒感染,石天很不幸的变成了一具丧尸,然而,他却幸运的保留了智慧,还拥有了一个进化系统,可以让他不断进化,还能收服无数小弟,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不断进化的王者之路。本书书友群为:155675087,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