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百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用一个故事来诉说我喜欢你这件事】小说书单
  • 主播天然熊
    小说《主播天然熊》TXT百度云
    “前言:从前有一个熊崽崽,有一天,她遇到了一个主播……故事从此开始。 —— 咳,人和熊怎么谈恋爱?别急,熊崽崽超级可爱,会变身,还是一个大美女哦。 这个世界和我们这不一样,谜题重重,新书正在连载,一起看作者大大如何给我们揭晓谜底,一起看我们的熊崽崽是如何和我们的大主播来一场甜甜的恋爱的吧。 作者的思路很清楚,主线也很完整。 我相信甄甄,也感谢她给我们带来的故事。” 直播平台网红主播楚皓轩某雨夜家中床上惊现一头熊,从此开始了被奴役,被鞭挞的苦逼日子。论和熊相处的日常——请问怎么能帮助一头熊减肥到变成正常人类的体态。三观不是很相合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先说好,生活习惯这么不一样麻烦不要互相强迫好不好!!可是,为毛他最后会喜欢上一头暴力熊?他大概是个抖M!楚皓…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小说大鱼儿的初恋日记
    “看书的时候是一脸笑容,很甜很甜的故事,超级宠啊。”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你的医妃有点毒txt下载
    “云淡风轻的文字,跌宕起伏的情节,感人至深的人物,这是一曲用音乐无法传达的旷世情歌。 这是不一样的古言,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古言。 农夫和厨娘的故事,曾经轰轰烈烈,只愿和你平平淡淡。”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