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北倾梦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言情小说哦~】小说书单
  • 毒医救世小妖女
    小说《毒医救世小妖女》TXT下载
    “[emot=default,03/]好喜欢辛小丫头,和我一样,是个吃货,建议大家多看看,爱你们哦~么么哒[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emot=default,53/]” 五六岁的辛韶气定闲神地骑在他胯上,笑靥如花:“签了这份卖身契,你就是我的人啦!”傲娇腹黑,君临天下的黎戮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一个谷里长大的乡野丫头坑了。她变着法子扮猪吃老虎地坑他,缚灵契,血印,一坑再坑,边坑边宠,亲手养出一个陪吃陪睡的二十四孝童养夫。他体内有赤火噬主?好办,她帮他镇压。他是…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小说
    “神女什么的,很好玩。但是帅哥什么的好诱人哦。神女,我们爱你。凤灼:“阿灵是我的!”我们:“……是您的,是您的,神女一直是您的”心里:神女是大家心里的女神……”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 小说
    “由一个小丫头片子长成一个大美女,其中的曲折好多好多呢!”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