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聍静轩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古言和现言大神作品的一定不能错过哦!!】小说书单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txt全文下载
    “扬哥这本书很甜很甜,特别好看,希望大家能爱上”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全文百度网盘
    “原子的第一本现言,很好看。赤阳暖暖巨甜,很棒的。”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腹黑神帝,傲娇妃
    她的爱情,是镜花水月一场,是一梦黄粱一遭。2030年华夏的某间实验室里,沈倾捏着一张薄薄的纸张,有些
    “小迷路老书,讲了星月世界的王者故事,喜欢的可以看看” 【重生校园:神级女学生,新书已发求关注~】她本是21世纪知名医学专家,被毒身死后竟重生于一个修行为尊的异世大陆?想要星空棒棒糖?神药来换!想要麻辣小龙虾?神兽来换!哭了?朕要让你笑到怀疑人生!笑了?朕要让你哭到泪流成河!想要朕的天才资质?对不起,你可以死一次试试!想要小不点?可知他是朕的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