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納蘭 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复读精品好书】小说书单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最牛bī
    “看看看看看好几遍~~~~~~~~~~~~~~~”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txt微盘
    “看看看看看好几遍~~~~~~~~~~~~~~”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小说txt
    “看看看看看好几遍~~~~~~~~~~~~~~~~~”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 从笑星走向巨星
    笑星到巨星
    “看看看看看好几遍~~~~~~~~~~~~~~~~~~” 从2006年开始,nbc的达人秀就风靡美国,乃至世界,收获了亿万人的关注,包括华夏东海卫视引进达人秀,也在华夏掀起一片收视热潮。而在达人秀火了之后,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巴西等等,到现在,几乎大部分国家都有了这种节目这种选秀模式没有任何规则,没有任何限制,更没有国籍和人种的区分,只要觉得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