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求各位推荐几本好书呀”】小说书单
  • 病弱世子的小福妻又甜又飒
    沈易佳宋
    “” 天生怪力并且拥有灵液金手指的沈易佳穿越了。一穿越就遇抄家修罗场,公公祖父相继逝世,相公还生生被打断了腿。不仅如此,多疑的皇帝还要把她们一家老弱病残赶出京!对于将原主害得如此境地的渣爹继母和白莲花妹妹,是可忍孰不可忍,当然是直接套麻袋先揍一顿再说。回乡路上,遭遇土匪打劫,死士追杀。沈易佳表示…
  • 病弱权臣的玄学小娇妻
    安诺吴叔《病弱权臣的玄学小娇妻》
    “” 秦池第一次见安诺,她正被人追杀晕倒在自家篱笆小院门口。他毫不犹豫的关上了院门,心想谁救她谁是蠢货。然后,他成了那个蠢货!安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整日神神叨叨游走在各大富豪权贵之间,活脱脱一神棍模样。秦池嗤笑!虚伪的女人,日后谁娶了她谁倒霉!然后,他又成了自己口中的倒霉蛋!秦池:这脸打的,真疼…
  • 空间农女:穿越后娇养病弱死对头
    小说《空间农女:穿越后娇养病弱死对头》TXT百度云
    “” 星际大佬江沅和死对头决一死战的重要关头,她穿越了。没能干掉死对头,她穿不瞑目!好在老天有眼,她的盲盒空间和死对头一块来了。只是,这个弱不禁风,形容削瘦,走两步能腿折,风一吹就能倒,敏感到一戳就哭的弱鸡,真的是那强悍到处处都能压她一头的死对头?江沅忍不了,这种弱鸡体质,拿什么和她决斗!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