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kitty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小说书单
  • 团宠公主三岁半
    国宠公主三岁半
    “好看” 顾徽作为金针世家传人,无意穿越成了小萝卜头公主,发现自己能看透人心。爹是皇上,娘是心机宠妃,利用超能力,她成为了皇上的小心肝,太子的掌中宝,许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顾徽:“我要权掌天下,无人敢惹,就喜欢他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陆少年:“公主别浪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快回来吃饭。”顾…
  • 暴君们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们的团宠小公主第14章
    “好看” 四大强国的反派大暴君,暴戾恣睢,惨无人道。彼此看彼此不顺眼已经很多年了,做梦都想着某一天把其他三国狗玩意给灭了,实现统一四国的远大抱负。直到某一天,北燕的皇帝生了一个女儿。还是四大强国皇室里的唯一一个小公主!大魏暴君:“兄弟,咱们今日拜个把子吧?以后你闺女就是我闺女了。”青丘女帝:“黄桑~…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的团宠小公主 小说
    “好好看”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随机推荐